close

白天走了一天的市區,晚上不能再這麼累了,改坐曼谷的捷運,走在曼谷的捷運站裡才發現
原來泰國人普遍都不高,突然有點高人一等的感覺…哈哈...我還發現泰國人沒有胖子哩,回
去問客戶後,客戶解釋,可能跟泰國因為太熱又愛吃辣,一天要洗二次澡,所以流汗多,胖
不起來吧…在這要澄清,泰國人也有皮膚白的亞洲美女喔!!

 

這是在捷運站往外拍,為啥不往內拍呢,因為我不想被人當作捷運怪叔叔...

 


這是我搭捷運到一個鬧區時,發現的演唱會,歌蠻不錯聽的,看到布幕上的中文字嗎?可見中
文字在泰國應該快是一種流行了!!

 

 


我在泰國百貨公司從頂樓往下拍

 

 

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聽說有像美x華一樣六層樓高的螢幕喔(當時沒美x華),而且我發現
功夫的大幅泰文海報,但想到是泰文發音跟字幕,就打了退堂鼓了,只能一個人在百貨公司
裡閒晃,我還找到百貨公司有網咖,在網咖上網打網路電話找人聊天,天啊…我可真無聊。

 


 

曼谷的MBK百貨,別懷疑,這區的百貨公司,每家我都走透透,卻一樣東西也沒買,我是真
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啦...

 

 

這家 Tokyv不知道跟Tokyo有沒有關係?基本上每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不過他們很特別的
就是每家百貨公司都用天橋連接起來,而且還是有電梯的天橋喔,想不到台北市落後人家幾
年才作出來天橋跟電梯(不過被痛批浪費電又浪費錢)..

 

 

這應該又是我發揮偷拍的本事,不過不曉得在拍什麼就是…

 

 

這是當天泰國碰到某個節日,我喬裝成泰國人混進去偷拍照,裡面擠的哩..拜拜的人真多,
進去裡面拍照,我還蠻擔心觸碰人家的忌諱,要不是看到有些老外在裡面拍照沒事,我可
能又要當狗仔隊了。

 

 

 

我就是在這家賣場前攤販買的"拉肚子晚餐",食物看起來好吃,想不到吃起來那麼辣,差
點要了我的命…

 

 


 


 

 

其實我拍這麼多張,是為了拍遠遠的LED電視牆,我也是順便來作泰國當地的市場調查。

 

晚上沒坐過曼谷捷運的人一定在想這是哪座橋,其實這是曼谷捷運啦,這段捷運是地上的,
除了捷運的輕軌外,有一層是讓人走的,在捷運上或下走路,這設計其實也不錯哩,只是他
們用的燈是我們一般的日光燈,稍稍有些不足,暗暗的,我走到後來發現竟只剩我一個人。

 


 

 

這建築物很漂亮,不過不曉得是什麼用途的,只好拍下來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