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的耶誔節,大家決定要去宜蘭二天一夜行,順便慶祝耶誔節,跟以前一樣,我們白天選擇走濱海公路,從美麗的東北角往宜蘭前進。

北關偷拍照(看到張張的手,他是在看錢公的肚子大概幾個月了)

 

錢公跟學妹小百合的妹妹一起在看東北角的海景

 

我們一路從濱海公路玩到南方澳,這家餐廳是南方澳最著名的富美海鮮,別看桌上滿滿的菜,碰到裡面有二個大胃王,再多也不夠吃。

 


 


 

 

晚上我們住在礁溪,照片裡看到的應景飾品就是我們大家各自準備的小禮物...

老爹在裝可愛

 

 

這是我抽到的薑餅屋(老爹提供),不過還要自己組裝,最後的下場在我肚子裡,因為有個豬頭把我的宵夜給吃掉,我餓到不到,只好把薑餅屋給解決掉,早上大家起來,只看到已經不見的薑餅屋殘骸,但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薑餅屋真的不好吃…

 

大家準備的禮物合照…

 

 

 

隔天我們一大早就前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這是在仁澤溫泉煮蛋時偷拍的,為什麼沒拍蛋是因為蛋都破了,大家經驗不足的下場…

 

老爹還在戴帽子裝可愛...


 

 

這是我們上到太平山莊的合照,開了很久的車才到,雖然豔陽高照,其實氣溫還是很低的,看大家冷成那樣就知道了...

 

司機因為開車太累,躲在車裡睡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