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是高中時最令我又愛又恨的女生,可怕的蠍女,沒想到會來參加她的婚禮,高中時我們可
麻吉,雖然她一直當我是弟弟(年紀大我一歲),但她那時就是娃娃臉,最好我看起來比她小
,讀二專時,雖然各在不同縣市唸書,但還是一直有保持聯絡(電話、寫信、Email),還來
我們學校參加我們班上的畢業旅行(偽轉學生),最好笑的是,原本她要離開宜蘭去桃園工作
,我還勸她不去,結果最後她是沒去,反而是我跑到台北…這就是人生啦!!

 

她老公跟高中同學的合照(直到 2006為止,目前就剩中間那位同學未婚)

 


 

 

其它參加喜宴的同學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