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接近預產期,但我媽因為要幫二姐處理一些事情特地上來台北幾天,就在預定要回去的前天
,接到家裡的電話,大姐在凌晨十二點多突然覺得快生了,姐夫打給我爸,我爸馬上過去大姐家
,和姐夫開車送大姐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我爸打電話通知我媽,要我媽盡快回到宜蘭。

大姐第一次懷孕生產,心理的恐懼遠大於生理,當然要有媽媽陪在身邊,可是大姐肚子裡的小朋
友卻等不及外婆回去,急著要出來…

原本大姐想要讓小Baby變成射手座,想不到最後還是逃不過成為天蠍寶寶,又是跟大舅舅一樣
的星座,大姐怕天蠍女寶寶將來會成為她的惡夢(我怎麼不是我媽的惡夢),因為天蠍寶寶都
很狡滑,其實大姐擔心太多,以後我會好好的調教她,我會讓她變成既聰明又有魅力的天蠍寶
寶,那些男生應該小心自己!!

 

剛出生的Baby總是要用哭的讓大家注意到她已經來陪伴大家!!

 

 

還不太習慣光線的睡著的Baby..

 

外婆還沒趕回去,就由二個姑婆代替先來看小Baby,相機手機都拿出來狂拍..

 

一知道小朋友出生的姑婆在下班後,連上班的制服都來不及換下來就趕著來看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