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角船板 內湖店
時間:12/17(日)中午12: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巷8號 ( 美麗華百貨旁邊 )超級奇怪之建築
電話:(02) 8501-1472
正餐供應時間 / AM11:00 ~ PM14:00 / PM17:00 ~ PM21:00
茶點供應時間 /AM10:00 ~ PM12:00 ( 個人最低消費120元,外加10%服務費 )

 

【伍角船板】介紹:
以建築展現奇想與創作的伍角船板,承襲將結合陶木、金土與植物等基本素材,台北店以兩個狂舞的女人為主題,走進則是挑高4層鏤空的的樓中樓,由底部水光粼粼的鯉池,一路以螺旋紋路蔓延整體空間,更有繁花蕾蕾的蘭花點綴,宛如進入創作者奇幻的異想中。店內以合菜為主,單點菜色皆附基本湯飯與甜點。
  

在一星期前網路上的臨時邀約,星期日我們一行九人,帶著〝好奇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這間以建築物奇特聞名的伍角船板聚餐。雖然這早已是很有名的餐廳,但在來之前我還是作了一點小功課,對這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是為了來這拍照的,雖然以前住內湖,但我很少在白天會帶著相機來到美麗華附近,尤其這有幾個特別的景點,一個是美麗華百貨(摩天輪)、一個是美麗信飯店(很有質感的紅磚飯店)跟耗資3億的伍角船板餐廳(以奇特聞名)。

 

在我們坐下後,服務生很快就來問我是否要開始點菜,雖然還有新婚夫妻未到(懷疑又在吵架了),但我們還是決定先點好了,因為大家都快餓死,如果等到決定地點的新婚夫妻來,可能其它人會受不了吧。

 

在這點菜送餐表現的還算殷勤迅速,我們採用〝辦桌〞的方式點了十人份共五千一桌的菜,雖然只有九人,本來還有一個小朋友要來,但爸爸心疼小朋友會受不了寒流不敢帶出門,害我們原本能看到妹媚的機會也沒了,不過小朋友的爸爸媽媽說下次去他們家吃火鍋就可以看到,大家才放過唯一的班對。

 

全班最體貼細心的男人跟愛裝小女人的厲害投資人

 

 

新婚夫妻跟偽二技同學(明明就不是我們同學,但我們同學的聚會卻每場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