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折返回滿月圓的路上,伙伴身體難過到不行,我開始在想上面有直昇機可以到嗎?還是要打電話求救?我還把芥末王子麵要伙伴一口氣吃下去,希望能讓他暖和點,畢竟吃東西至少會產生熱量,幸好最後還是撐到滿月圓,下到滿月圓後,伙伴身體狀況正常些,我就提議改成滿月圓半日遊好了,就在滿月圓裡走走看看,不然這樣又會浪費一百塊的門票。

 

二個人就在滿月圓裡到處晃來晃去,但伙伴大概身體不太舒服,走走就想睡,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滿月圓裡跑來跑去拍照,還拍了滿月圓瀑布。

 

這是看滿月圓瀑布的涼亭,不過除了上面有個正妹外,沒什麼可以看的,悻悻然的走下來

 

 

 

從這裡去才可以看到真正的滿月圓瀑布

 

看到滿月圓瀑布還真讓我有些失望,我還是看宜蘭的五峰旗比較壯觀也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