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休假可以在家裡休息,傍晚卻接到"豬頭"的電話,這"豬頭"平常沒事絕對找我,這時間找我還真奇怪,想不到竟然是"好心"要約我去看台北市的花燈,天真的要下紅雨了啦,為避免不必要的困擾,還問了豬頭其它的朋友,不是找不到人,就是人家不想晚上去看花燈,其實我對這幾年台北花燈也沒興趣,一年作的比一年差,本來想拒絕"豬頭"的邀約,豬頭才說凌晨二點翹家,跟同學在外面鬼混一天,現在同學都要散伙回家,她不想回家,所以才找我去看花燈,好笑的是她自己也覺得花燈不好看還要找我去看

 

果然找我沒好事,也不會請我吃飯不然也把欠我的大餐還一還,不過基於同學愛,只好又冒著被誤會的風險跟豬頭去看啥鬼花燈, 不過一路上都在聽她發洩不滿,根本就沒在專心看花燈,為了對帶出門的相機有交代,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超級黯淡的主燈,今年是台新銀行贊助,不過怎麼覺得旁邊的摩天樓跟新光三越大樓還比較亮,明明重點就應該是主燈,果然是出錢的人最偉大,不過比起台北縣的那個豬年變貓年的Hello Kitty好多了,小隻小豬只出現一隻,不知道另外二隻在哪

 

 

之前在新聞上就已經看到照片,有童年的人應該都看過,雖然我不是忠實影迷,不過我還認得出來這是機動戰士,之前還看過有人作無敵鐵金剛,但就一直沒看到有人作花木蘭

 

失落的二隻小豬,差點就湊在一起當"三隻小豬"了

 

有些花燈有點像拿舊的花燈出來擺讓我想擠進去拍照的慾望也沒有,只好拍幾座特別的花燈,花燈的會場到底有多少人,從底下這張照片一片漆黑可能看不出來

 

 

從這張就知道到底有多少螞蟻…不是…是人在看花燈

 

 

不想在人群中擠來擠去,跟豬頭往上走拍未來可能變成歷史的照片,恰巧剛到中正紀念堂晚上儀隊表演衛兵交接,這是第二次看到,雖然在台北上班,但沒事也不會跑來看儀隊表演,豬頭要我快點拍下來,不然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以後有可能被搬走的歷史人物,不過搬不搬不關我的事,我只是作個記錄而已也不會為了看這銅像而來這裡的

 

 

 

從來沒有抬頭看過這裡面的天花板,看到這個設計,豪宅想跟這裡比可能還差遠,連圓山飯店都沒這裡富麗堂皇,不曉得有沒有經過整修..這麼華麗的天花板一定要拍下來,應該沒人會想把這天花板拆掉吧

 

看了已經沒有新鮮感的花燈,不小心發現頗有創意的花燈,還有不少民眾在玩光影遊戲,總算看到比較特別的,應該要對想這點子的人鼓鼓掌

 

下面這張有點輔導級,一對情侶親嘴的影子,我只是旁觀的路人而已,而真相只是二個人的影子重疊在一起,並不是真的親,不過應該是情侶在玩遊戲

 

 

豬頭看到這片圍牆,要我趕快拍下來,說不定哪天就不見了,其實真的影響最大應該是情侶跟偷窺的人啦,沒這片圍牆以後情侶就不太願意來,這樣有些親密的動作就不能躲在這裡進行,這樣有偷窺喜好的人就不能來這偷窺了,不過少了這圍牆這裡的治安應該也會比較好,不然這麼大一片,想要遠遠看到有沒有人在這裡幹壞事,不太好管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