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樂子美式早餐
商家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 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口,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
捷運站:科技大樓
公車站名:安東市場
公車路線:15、18、211、235、237、278、284、295
                    3、52、662、663、72、74、和平幹線
商家電話:(02)2700-1680
供應時間 / 10:00AM ~ 11:00PM (每星期一公休 、週末不接受訂位)

 

從雪山回來沒多久,陪伴五年的DC終於SayGoodbye,本來還想自己修一下,想不到是內建的電池已經壽終正寢,電池被軟質電路包覆著,這難度太高只能放棄,所以只能用自己的手機拍下學妹極力推薦的美式早餐,不過約中午十一點去排隊吃午餐的美式早餐也真是奇怪加上太多人遲到,還要跟一堆人排隊,所以我們這份早餐一直到一點半才吃到..

來之前有小作功課,知道"班尼迪克蛋"造型令人食指大動,所以我點了跟其它人不同的美食,消費方式可單點可點套餐,為了能吃飽我們都點了套餐。

 

剛來的是可以一直續杯的紅茶,不過跟一般紅茶一樣,沒啥特別,但是甜度頗高,如果怕太甜的話,建議別去冰!

 

 

再來的是非現榨的果汁

 

 

首先上來的是我加點的藍莓貝果,學妹說要將果醬及奶油一點抹上才會好吃,事實證明真的是這樣,因為奶油是沒有味道的,配上果醬有了奶油的香味又有果醬的甜度,貝果本身軟硬適中,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剛好的貝果。

 

 

這是學妹加點的法式吐司,不過我還是覺得以前在花蓮早餐店的法式吐司比較經濟、實惠,而且吃到都會自己作了,有機會再公佈DIY作法.

 

 

這是我點的班尼迪克蛋,要價 $240,上面白白的部份不是甜的而是酸的,旁邊煎的部份是薯餅,煎得有點太久,但還是吃到得一條一條的薯條,整體吃起來不錯吃,不過怕吃酸的人建議還是別點這道,怕胖的人也避免,二顆蛋熱量可是不低的!!

 

 

其它人點的餐因為沒有拍下來我已經忘了,不過造型很像蛋包飯是真的,這是學妹點的起司培根蛋捲 ,要價$180,沒有吃到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再附上二位從基隆趕來的照片,左邊是即將踏入人生另一道路的錢公,右邊則是又"改"移民大陸工作的小百合,我們約十一點半可以十二點四十才到,一年大概只見一次面,移民的人總是很忙的…而且都被怕認出來是台勞,才會戴帽子羞於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