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1/2鬆餅廚房
商家電話:(02)2517-9882
商家傳真:(02)25170780
商家地址:北市松江路183號(錢櫃KTV旁)
商家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MPb1uqWcGRTXiPscU73WnyoXbM0-/

 

為了錢公發喜帖及討論細節方便,好不容易有空的假日,又跟各自忙碌的人許久的人見面,不過出門前竟被家裡的大鐵門困住,好不容易等到修好,總算可以出門…

除了n年不見的020跟與毓妞同預產期的020老婆都出現,而號稱已經移民很久的小百合,竟然在一年內可以見到二次面,我想她還是繼續當台勞好了,當台勞好像比較有空可以見面,雖然說是發喜帖,不過比較像八卦大會,太久沒見面大家只會八卦,幸虧我已經很久沒八卦給人家講

這是一家只賣素食的店,除了平常的下午茶,平日還提供早午餐,商門口像吧台的料理台,往裡面走去有另外的空間可以坐下來聊天吃飯,店內消費走中低價位,在松江路上算是便宜大碗的!!

 

泰式椒麻牛排餐,看看這份套餐,不要說我沒提醒,這真的是素食料理!! 明明是鬆餅出名又是下午茶時間,怎麼都點這種餐,真的是餓了..

 

這是小百合幫我點的,怎麼我的餐好像都不是我自己點..

 

這是我的韓式年糕,不過不是我點的,純粹只是為了滿足別人的需求

 

很重要的照片都沒拍到,我只想說商家店名跟鬆餅有關,又是吃素的,那個一定要吃葷食的就該避開(幸好小兔沒來),而且務必點鬆餅,鬆餅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