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今天要跟同學出去吃飯,誰知道時間到了,竟然一個一個臨時有事,就剩我跟豬頭
二個人,豬頭又想瞞她男朋友凹我載她去陽明山…算了,已經不是黑第一次了,不過要是讓
同學知道,一定更加深我跟她有一腿的印象..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她腿太長,我才不想跟她
有一腿...

 

 

擎天崗的天空..我很喜歡拍像這樣的天空

 

看半天,還是沒看到UFO..但最底下的黑點不曉得是什麼?鏡頭髒了嗎?
是飛機,不是,是鳥,不是,是超人啦...(好冷)


 

這張照片怎麼拍到的…完全沒印象..

 

擎天崗上的草皮


 

 

綠油油的步道


 


 

冒煙的地方,應該是該死的火山(簡稱死火山)

 

 

 

想要走卻沒走成的步道,帶了一個平常不運動的人,走二步路就開始喊累了..

 


 

 

就是這豬頭…我又發揮狗仔的精神,偷偷把他拍下來,改天威脅拿給她男朋友看,看她
竟然凹別的男生帶她去陽明山還要採海芋,雖然對別人的女朋友不需要太好,但還是要
等等她,才不會哪天被發現偷帶人家女朋友出去爬山,人家女朋友卻失蹤,到時警察可
能會懷疑我是第三者,求愛不成,就乾脆殺人洩恨(最近社會新聞看多了)。


 

開始日落的擎天崗

 

 

記得好像是二個男生吧..


 

 


 

 


 

照片裡的人都不是閃光,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來踏青...


 

 


 

 


 

 


 

 



 

P.S 看我們拍照的地方,就知道我們也走了不少路,怎麼會有這種體力走這麼遠,其實我們中午
都沒吃,所以二個人在販賣部就先各買了一隻香腸啃,不然還沒開始爬,腳就都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