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國中死黨的電話,他要帶他新婚老婆來台北玩,還要介紹一位新朋友給我認識,忘了他那
位朋友是基隆還是瑞芳人,是他的二專麻吉,後來才知道原來女生剛失戀,他們是上來陪她的
,而我是陪客,死黨叫我一起治療她…我們去唱歌,又去九份(去九份是因為這是死黨朋友的
地盤,都是她認識的人),還去九份附近的約會聖地(我又忘了名字..Orz),最後送她回家
,回家前她情緒不太穩定,我們一直陪她到凌晨忘了幾點,最後我死黨才送我回家,自己又趕
回宜蘭…真是辛苦..


國中死黨的老婆,懷孕後卻跟我姐變麻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