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Baby出生後,從早到晚,大姐家每天都有客人來,每個人來都是為了看小Baby,都忘
了小Baby媽媽的存在,不定時還有姑婆們會打電話來問,現在小Baby是不是醒了,如果醒了
姑婆們就會用最快的速度騎機車來大姐家看小Baby。

 

就連Baby就住大姐家對面姑婆的女兒,每天下課後都會在門口大喊大姐的名字(還沒裝電鈴)
,說要進去看小Baby,然後偷捏小Baby嫩嫩觸感又好的臉,大姐心疼的跟表妹喊話,以後她
也要在晚上偷偷去她家捏她的臉!!

 

每次只要是我幫小Baby拍照,她一定會看著我的鏡頭,其實她並不是看鏡頭,而是要看她的
舅舅,她特別喜歡看大舅舅跟二舅舅,只要我們二個人出現,一定是盯著我們二個人看,所以
只要我幫她拍照,她一定是盯著我的鏡頭看...

 

題外話:有次大姐跟姐夫要出門,我爸媽又不在,就由沒有帶小Baby經驗的大舅舅去她家坐鎮
,平常不容易睡著的她,在我的催眠下,出乎大姐跟小Baby外婆的預料,很快的就睡著了,直
到大姐及姐夫回來,還一直在睡,大姐也不禁偑服我,只是苦了我的手臂,因為小Baby睡著後
,沒有經驗的我,怕我放下她會吵到她的睡眠,不僅電視不敢開,還整整抱了她三個小時,手
差點沒斷掉,但小Baby給足大舅舅面子,大舅舅當然不會去計較早就發麻的雙手.

 

 

每天忱頭下睡的都是親朋好友的紅包

 

眼睛水到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