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帶我媽、我跟大姐、姐夫及去傳藝中心看四川來的巴蜀雜技的表演,除了特技外還有
四川變臉(因傳藝中心內規定不行拍攝,所以只能拍拍下雨的傳藝中心),不過跟我以前看過
的雜技團表演完全不同,真的是很好看的表演,在台北要五、六佰甚至上千的表演,在宜蘭卻
甚至不用一百五就可以觀賞了,真是值回票價。

 

下雨天出門最麻煩,偏偏宜蘭又是多雨氣候...

 

 

可愛的莘旎跟爸爸合照,帶著莘旎在傳藝中心,很多人喜歡來逗逗莘旎,說她是好可愛的"弟迪"
..Orz

 

 

在傳藝中心剛好碰到胡瓜、許冠傑、馬格莉特、陳子強來錄影,不過除了陳子強,胡瓜外,我
覺得還是看電視就好,本人跟電視實在是有些差別,跟陳子強結婚的傅天穎雖然沒有參加錄音
,但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他們走,要不是有人在旁邊說她是明星,不然我還真不曉得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