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3 依照慣例,我們又睡到早上十點了,今天的目標是童玩節的親水公園園區,我們這次改走濱海公路,途中先去朋友曾帶我去過的私房景點,有吊床的出海口,不過每次來這都是豔陽高照,所以照片都拍的很失敗,而且太陽每次都很毒,唯一的記憶就是跟朋友來這躺在吊床上睡覺的畫面,不過今天來到這,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人很多,還有人在唱卡啦OK,與這美麗的出海口還真不搭..。

 

遠方是雪山山脈

 

 

應閃光要求,在出海口前幫他們拍合照!!

 

出海口旁的海灘!!

 

途中經過清水海邊,突然有人想去海邊抓螃蟹,在正中午去海邊真的是瘋了,不過我們還是照去不誤,在正陽高曬的沙灘女生都是穿拖鞋,之前還一直笑我穿長褲跟休閒鞋,現在知道我穿休閒鞋的好處了吧,一踏上沙灘就有人要跳起來,躲在車上不敢下去,最後變成她們用跑的下海灘,然後我跟張張還是慢慢走,在沙灘上找螃蟹,張張想要抓螃蟹回台北養,我還真懷疑真的能養嗎?雖然時間不太對,但至少我們還是有抓到螃蟹,然後再狂奔回車上,因為實在是熱到受不了…

 

經過一路上的拖延,總算是到了親水公園,進到園區一看,才知道過去有些設施已經被換掉,換了一些不剌激的設施,真的蠻無言的,我們先找了地方放下所有的東西,換衣服,然後開始一個一個設施的玩,每個設施都玩了二遍,還玩到有些腿軟,還跑去拿水槍攻擊小朋友,不過小朋友的體力真的無話可說,六個大人噴水竟然輸給二個小朋友,最後還是戴上泳鏡,才沒被小朋友狠狠的用水扁,不過大人還是很奸詐的,我偷偷游到小朋友附近,再突然跳出來狂噴他水,這下真的惹毛他了,在整個戲水區一直追著我跑,還好我腿還是比小朋友長啦。

 

以上都是沒照片的,誰會在玩水時拿自己不能防水的數位相機去拍照,又不是頭殼歹掉…補幾張在親水公園玩水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