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晚上的Spoon-de-chop街頭表演還有些時間,在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完,吃了士林的水煎包、蜜汁雞排、麻辣涼麵、臭豆腐就已經吃不下,從士林走回牽車的路上,只要看到炸的東西就想吐,果然吃東西是不能逞強的,只好先回永康街休息,這時才六點半,其實SPOON-de-CHOP已經在準備,而且人還不少,越來越多人聚集在他們周圍,團長REI趕緊用中文跟民眾說明七點半才會開始表演,因為吃了太多油炸物,用走路不能消化肚裡食物的油膩,只找了一家店買薑汁奶茶希望解去油膩,原本以為會不好喝的奶茶,喝起來還蠻對味的,只可惜因為肚子太飽,喝不完整杯...在SPOON-de-CHOP練習的旁邊喝到喝不完,才拿去丟掉,原諒我老闆娘,有機會我會再光顧的,雷公不要劈我。

 

好不容易等到 SPOON-de-CHOP開始表演,這時已經是滿滿的人潮,REI桑說,今天這場是今年他們最後一次的表演,哇…原來我們運氣這麼好,其實今年開始SPOON-de-CHOP的表演早已由定期改為不定期,而成員也稍有變化(我來過三次,三次都有不一樣的人,國藉也不同),而且今天多了一位日本女生,她的演唱最讓我注意,可惜我的相機沒電,只能用手機拍照,最後忍不用還用爛爛的手機錄影,錄到我的手機沒電,就是希望留下他們今年最後一次表演的回憶。



 

 

左一是新人A(Sorry..忘了名字,懷疑是台灣人,說著很標準的國語),左二是KAORI(時常於西門町做個人街頭表演的日本女生),中間是團長REI(團長說是很累的累),右三是新人鼓手B(那是鼓嗎?),右二是吹口風琴的新人口琴手C(懷疑他也是台灣人),右一是JOE(他整個造型改變,讓我完全認不出他),補充一下,因為他們唱的大都是日本歌曲,只有五首是台國語歌曲,還有三首由Joe唱的英文歌,隨行的朋友對我自曝自已是日文系畢業的,我趕緊問朋友聽不聽得懂他們的表演與對話,可惜朋友表示畢業後沒在用就慢慢還給老師,不過還是聽得懂歌詞有句"要幸福哦"

 

一定要補充一下,左二的那位日本女生,團長REI一直讓她有單獨表演的機會,其實在表演中除了REI,我最注意的就是她,不是因為她是女生,而是因為她那種陶醉在唱歌的感覺,讓我不得不注意頭,甚至把手機鏡頭對準她的表情,認真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她就是給我那種感覺的女生,有機會一定要去西門町看她的街頭表演,她唱歌可是很有感覺的。

她的資訊:
唄日頃 熊貓 古賀馨 的專屬個人網站!!
http://www.geocities.jp/utau_panda/index.html

 

下面這照片中的JOE是一年前拍的,最好是看得出來二個人是同一個人

 

因為這是今年最後一場表演,他們留下了官網(SPOON-de-CHOP朋友作的)讓我們知道下一次的表演會在什麼時候,今年的表演是我聽過最High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不過想要再聽到他們的表演,可就要等明年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