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再當過瘋子,整個星期來最好的消息,就是同學把我的機車修好,我又可以享受騎快車的快感,有很多地方想騎車去,找了新朋友一起,準備計劃從沒騎過的路線,因為路線非常簡單及熟悉,我完全記在腦袋裡,只是還是發生一些我沒能掌握的變數,對新朋友比較不好意思。

 

原本的計劃是要從台北騎到宜蘭礁溪再騎回台北,可惜天空不賞臉,很勉強的撐到坪林,詢問在宜蘭的朋友宜蘭目前天氣,最後為避免發生"路難"(我可能會被冰成冰棒還不自覺,朋友也會淋成落湯雞),最後還是決定折返了,不過我還是去了原本就一直想去的地方,不過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我的相機電池充電器忘了留在礁溪沒帶回來,就這樣帶了一部沒電的相機跑了整天,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幸好我有二部照相手機,勉強有留下一些照片記錄。

 

很久以前就聽過坪林有虎字碑,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茶葉博物館看虎字碑


 

從茶葉博物館後門可以接往品茗區,不過品茗區(品茗區是要遊客坐下來喝茶聊是非的)後面都是庭園造景。

 

 

 


茶葉博物館旁的觀音台

 


 

兔子石椅

 


老虎造型的石頭長椅

 

 

每當從坪林開車經過時,都會在想從坪林觀音台上看整個坪林與雪山隧道的感覺是怎樣,今天總算一償所願,不過我更喜歡的是雪山山脈上雲煙繞頂的感覺,感覺就像來到世外桃園。


 

四週都是山的坪林在雨後的顏色反而看得更清蒼翠綠,有種想征服那座的衝動,不過下面可是雪山隧道,所以還是想想就好

 



 

坪林的最高點也是我最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隱藏在山裡的一座小湖(應該不是下雨積水吧),像一個勾子的樣子。


 

 

朋友在對著石碇的方向放空被我偷拍下來


 


 

要上來記得要往坪林國中的方向走,千萬別像我們一樣走錯路,往坪林交流道的方向。

 


 


坪林的水乾淨到可以映出倒影及天空,可惜天氣不好,不能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