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照片中有人背著登山用背包,難道有人昨晚在這露營嗎我想應該只是誤會一場啦


 

應該是這張照片讓朋友覺得有日本的感覺吧,不過這是山上可不是常見到的日式房屋建築



離日出越來越近,依我研判當時應該不亮,應該是朋友開閃光燈的因素造成,不過當時朋友不曉得換第幾顆電池在搶拍照片


 

曾有人跟我說過這樣的景色名稱,但就是想不起來,如果有人知道再麻煩告訴我吧!

 

離日出越接近,越令人興奮,突然讓我想到阿里山的日出,如果在等待時下雪的話,我不知道還會不會站在那裡等著日出,朋友冒著變成冰棒留在太平山莊的風險,就為了拍雪景的日出,不禁讓人偑服,這都可以了,下次就跟我去爬玉山吧,不過相機要自己背,不要想叫我帶你的相機去幫你拍玉山登頂,我是走輕量路線的好嘛!!

 


 

 

當然不會那麼快就排到日出,一定是要等下一篇日誌,我可不是在混篇數,只是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放那麼多照片在網誌內,其實我是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這些照片,在網路上能看到太平山下雪的照片很少的,文字的解說只是串場用,如果那位朋友有什麼要補充的話,我再幫他補充進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