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聖誔節果然如自己預料,事情排山倒海而來,家裡又有事需要處理,工作上很多事需要與新客戶及新廠商接觸連絡,雖然事情很多,但不缺的還是與朋友的活動,國外的朋友剛好回來台灣約吃飯,以前同鄉室友邀請我參加他社團的聖誔晚會,因為以前常因有事拒絕室友的邀約,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況有些事真的是要勉強自己參加後才會知道好不好玩,社團成員大都是熟男熟女,大部份都是年紀比我大一些些的公司中高階經理人

 

雖然年紀有一點點差距,但主持人主持活動拉近大家不少距離,中間又被朋友拉去與一些新朋友認識,不過我還不太習慣這樣的方式認識新朋友,換了幾張名片,有點被朋友半開玩笑的跟年紀較接近的女生聊天(單身是無罪的),幸好後半段都是舞會的排舞較多,玩得開心就好啦,雖然畢業後就沒再跳過舞,還好基本的訓練還是存在(突然很感恩老師的嚴格,讓我們晚上十一、二點還需要"自願"留在學校練舞),嘴巴客氣說不會跳,但要玩時還是照樣下場,我不是來這搞自閉,跳了整整二個小時,外套跟領帶一件一件脫掉,每次跳完就是汗…不過這樣的聚會,沒人會在這玩蛇吻或是脫衣秀,千萬不要誤會。

 

朋友本來還要帶我去跟捷克來的外國朋友聊天,但大都是小男生讓我興趣缺缺(明明就是英文會話不行),其實他們的英文並不難聽懂,都是很簡單的會話,只是句到用時方恨少,已經習慣用Email跟老外溝通,要即時對話還真有困難...還是當個沉默的聽眾好了。

 

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們一起學交際舞,他們社團有交際舞課也有英文會話課,常常在開一些課程給社團成員進修,難怪我朋友的生活比我更多采多姿,晚會結束時,這任的女性理事長跟每個新來的成員簡單介紹,看了一圈我好像又是裡面年紀比小的,旁邊的秘書處又在鼓吹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就是專行負責作事磨練口才跟執行能力的,雖然我沒加入過什麼社團,不過我對社團活動還算熟悉),有機會我會好好考慮啦,不過我要先把我的登山搞定啦,同鄉室友要帶我去參加他登山社活動,不過1/1七星山應該是去不成(跑去跨年,結束應該也沒體力了),這樣才能一起去登高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