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跟專科的同學、學妹們一起出來聚餐,這星期每天飯局都排的滿滿,只好把約人及找地點交給辦事最不牢靠的小百合負責,她也不負眾望,除了決定地點外,最後約人的重責大任又回到我身上來,幸好我星期日的活動臨時取消,不然又要開天窗,小百合除了遲倒外連Cake也沒想到要買,每次都要我收拾殘局

雖然是藉錢公生日的名義出來吃飯但還是有人沒到,小兔跟小兔老婆在來台北的路上又有了狀況,原車遣返,看來他們要跟我們見上一面還蠻難的

但生日Cake是不能缺少的,壽星自從瘦下來後,越來越帥,可惜女朋友要上班,沒帶出來跟大家見面,幸好我之前早已經見過,已經不會那麼好奇了

 

 

一直自稱被家暴的小可愛(明明就是自己車禍),都忘了有多久沒見過她,一開口講話還是一樣沒氣質

 

明明壽星就是錢公,旁邊的小百合也想跟著許願,妳的生日還很久不需要那麼急著許願吧

 

 

明明人家在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還有人在旁邊情話綿綿…

 

原諒我懶得離開椅子,只好直接偷拍,張張現在是我們裡面目前最有身價的男人,印證一句話(找好工作不如待對公司)

 

張張女朋友,裡面年紀最小,但沒事就會要我在家煮東西給她跟張張吃,都說她也會煮,但到現在還沒吃到她煮的東西過,她還欠我半瓶祖母私釀酒沒給我,張張還欠我蘋果螺n隻,小百合、小可愛、芭樂碰到她,當場被比下去,青春無敵..人家不太需要保養皮膚就是這麼好,女人邁入熟女之列時,不好好保養很快就被比下去了

 

現在是故意裝害羞嗎...平常一起出去都不會這麼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