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的行程是領隊們與司機送的,這樣就不用再找時間再來一次,對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印象完全來自"聖陵的星光"這部戲,所以來這就像來朝聖一樣的興奮

 

 

 

這個造景是有意義的,只是沒注意到旁邊有說明,現在也忘了為什麼要造大小黑熊在這了

 

七家灣溪是小櫻住的地方,誰是小櫻,只有行家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可惜因為時間停留太短,不然我還想下去泡泡水(其實水是很冰的,別看現在豔陽高照,其實現在大概不到十度,很多人還是穿著羽毛外套才出來活動),




 


在河水裡的小櫻,拍這張照片我已經盡力了,不過還是只能看到一點影子,相機不夠好也沒辦法


 

這是七家灣溪旁的步道,司機大哥還虧我們這些沒來過武陵農場的人,乾脆從這用走的下山好了,司機大哥別開玩笑了,我們才走了二天現在還要我們用的走回去哦…


 

因為有隊友嚷嚷要買高山梨,所以司機大哥載著所有隊友來到賣梨的地方,我對梨子興趣不大,不過看到這邊的景色,當然還是要下來拍照,大家看到天這麼藍還有山在襯映,每個人都拿出相機拍照,而買水果的買水果,試吃的去試吃

 

 

藍天加上旁邊的樹還真有點像在國外的感覺,光是這條公路就直的漂亮,更不用說山跟藍天的互相襯托


 

因我們的車有些故障,所以一路上車速十分的緩慢,還在宜蘭的南山停了下來,我跟David還有Dories還買了高山蔬菜回家,雖然有人懷疑我是真的會炒菜嗎? 而David是買回去要去孝敬未來岳母大人,在宜蘭住這麼久,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到南山來,這裡的地形山勢與太平山比起來完全不同,路旁還開滿了漂亮的櫻花,不得不再強調,天氣真的很怪,從抵達宜蘭市後,開始有人脫隊先行回家,我們也有三、四人坐著David女友從台北開來宜蘭接人的車回到台北,直接略過慶功宴跟溫泉,實在是因為很怕接下來還要走整整二個小時以上的北宜公路,只好拋棄其它隊友先回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