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實行從羅東騎自行車去梅花湖的計劃然後搭晚上的火車離開,結果中午吃完飯,大姐來電說下午要帶莘旎去礁溪,計劃果然比不上變化,跟爸媽、的姐、姐夫五個人開一部車開始礁溪半日遊..

 

其實今天除了陪家人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作同學會行前探勘,有人對半年一次聚會吃飯的同學會不滿足,想要辦二天一夜行,但又想不到好地點,就把腦筋動到宜蘭,之前已經帶過不少同學來宜蘭,大家想利用這次辦大型的郊遊,真是夠了…不過我非常堅持不當主辦人,只從旁協助,雖然行程景點及食宿都是我要安排,但主辦跟協辦還是差很多的

 

我們第一站就是林美石磐步道,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之前來時沒有任何人數管制,後來看到新聞發佈流動人數有限制,為了我們可能會有可觀的人數,只好再進來走一遍,了解步道的路況適不適合攜家帶眷進來由於管制人數,所以需要跟社區協會的人拿參觀證,出來時再歸還

 

雖然天公不作美,偶爾有點毛毛雨,但沿路人還真多一停下來,後面就會塞車,後面為配合大姐們的速度,只能盡量配合這是唯一的一瓶水,大家只擔心莘旎會渴,所以唯一的水就是給莘旎跟爸爸,之前莘旎都是用吸管,後來看到外公用倒的,她竟然也想學外公

 

在後面其實是瀑布,因為側拍的關係沒拍到,關於這裡的風景還是請參考林美石磐步道

 

從步行進入到離開林美石磐步道只是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出來後繼續往上開到淡江蘭陽校園,開車只需要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抵達淡江蘭陽校區,天氣又開始轉好,莘旎下車時手上還拿著姐夫摘的野花

 

我們在學校裡休息,餵莘旎喝奶(當然不是我餵,我沒那能耐),我只能吃吃裡面的貴族派雞排,不過貴族派雞排還是我家附近的比較好吃,不同人炸的果然有差,不是掛了貴族派就是好吃的

 

 

大家叫莘旎要比"耶",其實她舉起來就是代表耶的意思啦

 

 

在淡江停留了四十分鐘,大家都吃飽喝足後,終於有要真正作事,帶莘旎游泳,這是她第二次來游泳,第一次來時玩到根本就不想回去,一點也不怕水,想不到長大後快被踩不到底的游泳池嚇死,嘴巴直喊著"不要",還巴著大姐不讓大姐放手…一放手就嚇到不行但小孩子是需要訓練的,不然以後不會游泳怎麼畢業

 

這是小莘旎的游泳實況,只會一直說不要...你們這些大人真狠心,人家就不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