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問,我家那小朋友的近況,因為都沒看到她的照片....

那是因為每次回去,都只有幾小時的時間跟她玩,每次都忘記拍照,自然就沒照片可看,這次特地陪外甥女一家去作她最愛的事:"餵魚",為了讓她餵魚,大姐還買了一大罐的魚飼料,跟運動公園在賣的一包,價格與數量真的差太多了..

假日的運動公園,真是人滿為患,我想大都是遊客佔大多數…


 

現在整個宜蘭最多魚可以餵的地方,我想就是羅東運動公園吧,應該沒其它地方比這裡魚還多吧..

 

宜蘭推行容積率限制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所以還能保留一望無際的景觀,要是在台北的話,大概只能看到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擋在View前..弄得豪宅只能越蓋越高,才能看到更好的景觀..

 

整個運動公園唯一較高的大樓,就是右邊那棟皇家公園海,之前造型非常特別,但被查為違建就拆到現在這樣子。

 

很多人喜歡拍水中倒影,來運動公園可以練習拍。


 

往羅東市區方向拍(那棟是嚴長壽的麗致酒店在宜蘭的飯店),裡面好不好,就不要問我,因為在地人是不會突然跑去住飯店的,不過我相信View一定很好,只要在運動公園附近,超過五樓都可以看到整個運動公園。

 

運動公園除了魚多、人多外,最近連松鼠也多了起來,四十甲的運動公園,光這次我看到的,至少就超
過五隻…應該有一個松鼠家族在這裡吧..

 

冬秋之季的運動公園,樹葉都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