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整整三年終於要去吃王品牛排,為何要等三年,就只為了一個三年前不小心贏的小賭,賭輸的苦主千拖萬拖,好不容易決定在今年連同生日一起請掉(話說來吃的這天也不是我生日哩)…

 

為了吃王品牛排,特地上網搜尋分店地點,想不到我住的附近都沒有,只能配合苦主找到二人都交通方便的地點,板橋火車站附近的文化店,這是我跟苦主第一次王品初體驗,內心裡難免有些緊張,不過沒有因為等那麼久而感動到痛苦流涕

 

王品一般都有提供汽車停車場,不過我們都是騎車,所以完全沒用到,這附近除了王品的停車場,較遠處還有板橋火車站停車場,機車的話就是附近的巷子找位置停,苦主可能是因為要請客,所以遲到了,找停車的地方又花了點時間,平白無故輸了這餐,拖了這麼久還是要請,應該是很無奈,進入裝潢典雅的店內,服務人員請我們上二樓,幫我們安排的位置在大家都會經過的開放式空間,雖然覺得怪怪的,還好坐久就習慣了,服務生的態度都很不錯,只是有時講話速度太快,我們沒聽清楚,都會問第二次,每個位子都有專門的服務生負責還會放一個服務牌在桌上(意思是申訴也是申訴他是吧

 

在服務生將菜單交給我們後,跟苦主討論要吃什麼,苦主知道我不吃牛肉,但又想看台塑牛排長怎樣,所以苦主無奈的只能點王品牛排,我本來是要點蒜茸龍蝦,但又被點餐的服務生建議男生點"香烤豬大排"比較吃得飽,雖然覺得有點奇怪,王品會讓人吃不飽但還是依小姐的建議點了聽似便宜的的香烤豬大排,不過聽服務生的詳細解說(作法及味道),我覺得應該可以接受,只是大餐點豬排真的有點怪怪的感覺

 

餐前香檳: 這是第一個上的飲品,白葡萄香檳酒,雖然平常一瓶啤酒就會醉,沒被這杯影響,可見酒精含量少

 

 

除了餐前的氣泡酒之外,因為我還有帶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雞尾酒優惠券,所以又送上一杯橙紅色的雞尾酒,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容易入口

 

 

緊接著又上了酸梅汁,苦主選的是去冰的,我選的則是加冰塊的

 

 

席間因為有壽星,服務生問我們是否先將小禮物送來,因為二人都很好奇,請服務生先送來,原來是一隻筆…還蠻實用的

 

 

在整張桌子都是飲品後,總算有熱呼呼的牛角奶油及小麥麵包上桌,麵包還有二種不同的沾醬,肝醬及奶油可以搭配!不過因為麵包都進到嘴裡,沒拍下照片,才剛開始吃而已,苦主已經在擔心已經要飽了。

 

 

 

 

餐前沙拉:我點的是"鮭魚佐飛魚子沙拉",苦主又開始凸我點噁心的飛魚子沙拉,真是不懂得享受這種海鮮極品,用新鮮鮭魚搭配飛魚子,從看就覺得食指大動(第一次吃飛魚子,鮭魚子倒常吃)


 

 

苦主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雖然看起來也不錯吃,但還是輸給我的飛魚子啦

 

 

在沙拉上完後,接下來上的是湯品,不過我忘了自己點了什麼,應該是酥皮xx湯,上桌時,服務生還建議不要將酥皮放進湯裡,這道湯不適合這樣吃,不過就算我想放進湯裡也很難,因為酥皮不酥根本就壓不進湯裡,所以最後只有喝湯…浪費上面的酥皮

 

 

 

苦主點的是酥皮牛尾清湯,我只能用看的,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最重要的主餐終於要上來了,首先上來的是苦主的台塑牛排…的沾醬,又是只能看不能吃,服務生強調他們使用的是美國牛肉及料理方式、主餐特點(多說無益,吃比較實在,牛排因為手機嚴重失焦,照片不可考,所以來不及拍照存證)

等了許久總算等到我的主餐-香烤豬大排,我的主餐食用分成二個階段,服務生送上桌後,開始說明靠近大排骨部分因油脂較多肉質較嫩會再送去燒烤再送上,上層的肉片可以先食用,強烈建議要沾特製醬料,這道菜上來時,我跟苦主嚇了一跳,因為好大一塊,看起來是要吃粗飽的嗎

 

 

席間還分苦主一、二片小肉塊,不然她自己的都快吃不完,其實豬肉再好吃就是那樣的味道,所以並沒有特別的驚喜,但後面送來的排骨就完全不同,上來時我還以為是烤羊小排哩,超香的,骨頭部份還包上鋁箔紙,讓我後悔沒點龍蝦的心情平衡不少,但最後還是沒吃完,不想撐一個大肚子回家

 

 

二個人都有一樣的配菜,就是梅子、蜜蕃薯、綠花椰菜嚕,酸梅至少還有味道,但地瓜跟花椰菜沒有調味,就是吃自然原味,較無特色。 


 

 

水果茶

 

 

柑桔橙柚茶

 

 

 

什錦水果盅:水果不像有些餐廳,看起來好像是有挑過,不過甜度不夠,品質算是普通

 

 

飯後甜品: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其它餐廳也會出現的甜品,比較一般,味道較為普通。

 

 

 

苦主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在長盤中,一個是冰淇淋,一個是包起來的熱巧克力,那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不管是單吃或混合都很特別,巧克力不會非常甜還帶點苦感,味道恰到好處,算是很推薦的甜品

 

 

 

最後上來的則是壽星的生日蛋糕,服務生還以為是苦主生日,誰規定跟女生出去慶生就一定是女方生日,真是太過主動了吧,幸好服務生眼光很好,沒以為我們是閃光,降低行情就真的要申訴,上完 蛋糕後,服務主動說要幫我們唱生日蛋糕,那個…我是很低調的,所以囉…我們自己心裡唱就好,不需要引起旁人的注意,除了生日蛋糕,服務生還送一張合照,但是那張合照從拍完到印出,我都沒看過,因為被苦主拿走,打死也不給看,到現在合照還是個謎,是想當作什麼證據嗎都結婚了,苦主還是安份點吧

 

 

還是要感謝苦主忍住"心痛的感覺"請這餐,不過苦主也要感到欣慰,我不是隨便讓朋友請吃飯的,何況是不過生日又忙到不行時,還要撥空讓妳請客(這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嗎)

 

 

王品集團 台塑牛排  板橋文化店:
網站: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地址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
電話 02-2272201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座位數:100位
停車場:特約停車場,凡消費可享免費停車2小時
公車資訊:310.264板橋高中站(捷運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