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宜蘭最愛的海邊,雖然遠到要過幾座山才能到這,但一切都是值得,因為這裡有我
許多回憶,尤其是二專畢業後的回憶。



從另一個制高點拍過去我最愛的粉鳥林海邊,可惜天氣不太好,矇矇的…

 

 

因為颱風剛過,所以海邊給人的感覺怪怪的…

 

 

正叫芭樂去說服小兔在宜蘭搞求婚,哪有人要訂婚了,還不跟人家弄一個小小求婚感動一
下妞,這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哩…在我出面無效後,只好叫芭樂出馬,然後我又開始當我
的狗仔隊…偷拍…哈哈~~最後死兔子還是不願意…真是無趣,害我們很期待!!

 

 

颱風過後,海水有受到影響...比較髒了些…


 

 

 

想表現浪吞少女的畫面嗎?


 

 

果然是活寶在搞笑~~



 

 

 

這是狗仔隊在偷拍,沒記錯的話,是二部車共六個人,第六個因為是狗仔本人,所以是不
入鏡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