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文化之旅的第一站,就是連我都沒去過的縣長官邸,這建築物是從日據時代保留至今,
但別以為縣長有住這麼好啦,這已經是改建維護成設治紀念館的樣子了..現在開放給遊客參
觀中.

老實說,在去過九份的太子XXX,我還是覺得這裡比較漂亮,而且還可以進去參觀了解宜
蘭的縣史文化,是要了解宜蘭文化及歷史一定不能錯過的地方!!

 

這是大門口進來,中間那棟是售票亭,進來是要門票的,宜蘭人有打折!!

 

這是偷拍照,不過我想說的是這是中庭啦!! 要進去裡面要從這進,但要記得脫鞋還有別穿破
襪子跟記得襪子要換洗!!

 

 

後方庭院

 

 

這是建築物的後方,但這裡圍起來,不能靠近!!

 

 

 

 

這好像不是我拍的,我應該不會拍這樣的照片...

 

 

又有人在搞笑跟不專心,小江不曉得在看什麼…



 

啃... 最好是不要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