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快被我們這群人玩爛掉了,所以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文化之旅,策劃二個星期的時間,而
且每次只要要出去玩過夜的,我一定一整晚沒睡,沒事還是別當策劃活動的主辦人好,沒有支
薪的導遊很可憐。

我們故意選擇白天出發走濱海公路,沿途欣賞東北角海岸線的風景,順便去幾個我新發現的景
點,第一站要去的就是石城休息站,這是還留在宜蘭工作的李小姐冒著被家人發現的風險帶我
來的,聊是非喝咖啡的好地方,還有海景可欣賞,只可惜沒有沙灘…

 

不曉得是哪個人偷拿我的相機偷拍...幾乎所有人都穿薄外套,因為是真的有些冷,但不是被錢
公的冷笑話冷到的!!

 

 

 

 

 

 

 

 

 

 

 

 

 

這是我臨時起意停下來的,在頭城xx漁港旁的堤坊及大片沙灘,相信這會慢慢取代蜜月灣
的衝浪地點,風大沙灘大,應該比蜜月灣更適合衝浪吧...(照片沒拍到,後面的浪一直要衝
上來,而且風吹的聲音超毛的,大家拍完就閃電般的解散)

 

天氣不太好,拍到的龜山島有些朦朦的...

 

 




 

我在下來的堤坊邊,拍漁民正在曬乾的漁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