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被臨時通知要跟老闆去曼谷拜訪客戶,今天決定出發,隔天才訂
機票,幸好曼谷天氣宜人(其實是熱吧),準備幾套襯衫跟一套西裝還有二套休閒服就出發
了,老闆因為有信用卡優惠,所以我們坐的是頭等艙,還到專用待機室休息,算是出國出差
裡最特別的一次吧。

這是我住的飯店房間,飯店叫什麼,我早就沒印象,只知道位於"娛樂區",別以為在娛樂區
,真的可以有什麼娛樂,其實我累的要死,三天睡不到五小時,晚上在飯店改資料,白天去
拜訪客戶..

 

二張床不代表二個人睡,其實只有我一個住這,老闆自己住一間,因為沒房間,才會排這種房
間給我們。

 

 

這是我一晚改資料沒睡到清晨五點所拍的飯店外的景色,突然覺得自己蠻歹命的,出國比在國
內還累..

 


 


就是為了這餐,連拉一天的肚子,差點影響我隔天的meeting,泰國夜市攤販所賣的東西真的
很道地,道地到我敢吃辣喝酸的人最後也受不了而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