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剛好碰到二天的假日,老闆去打他的高爾夫,而我就要自己想辦法,在飯店沒有網
路又無所事事,自己又沒有睡覺的命,只好打開電腦把該記的東西全傳到手機上去,拿著老
闆朋友幫我拿的英文地圖,自己規劃簡單的自由行行程,還要偽裝自己是泰國人(需要偽裝
嗎?人家泰國人也是有皮膚比較白的好嘛),因為不會說泰文,所以交通工具就是二條腿跟
TAXI、捷運(不要懷疑,人家也有捷運的)。

 

這應該是皇宮吧,看到相機拍出來的顏色,就知道太陽太大又沒設定好了。

 

這是在皇宮後面的炮台



 

特寫一張吧

 

用黃金打造的,只是不曉得是真金還是假金..

 

這裡算是皇宮正門的地方

 



 


不同的角度再拍一張特寫

 


 

怪怪... 竟然會有中國傳統文物出現,害我停留在這裡很久,才決定排回來求證

 

這是土地公嗎?

 

這張是我剛進大門時拍的,因為前有閃光一枚,所以整個照片都閃過頭,變暗了。


 

我又在猜這是哪裡了... 應該不在皇宮了吧,自已去過的地方都會忘記...

 



一個人自由行,沒導遊或地陪可以告訴我這是真金還是假金

 

 


這個就有很重的泰國門神的味道(應該是門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