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把所有的著名景點全跑了一遍,還誤闖人家的靈骨塔,在發現後,已經把所有的照片
刪除,所以沒圖也就沒有真相了。

第二天決定只出動二條腿,從飯店開始走到市區,但沒有下次了,把自己搞到累的半死不說
,腿都快斷了,我也不知道從白天走到晚上,到底走了幾公里…

 

在走到市區前,竟然看到 7-11 ,趕緊拍下來,在國外看到熟悉的東西,很有趣的哩,還好沒
在曼谷看到台灣來的,不然我又會覺得不像出國了...

 

當地好像在選民選的市長,沿路都是宣傳車跟造勢,利用這機會趕緊拍下這美美的候選人


 

曼谷的水溝?溪? 還蠻乾淨的,至少沒看到什麼垃圾。


 

這是曼谷的NOVA 兼光華商場,我特地進去從一樓逛到三樓,裡面空間規劃的不錯,至少不
會讓我迷路,但價格跟台灣快相差不多…最後什麼也沒買就走了

 

這就是湄南河,我可是早上一大早出門,繞了曼谷市區一大圈才走到這來,花了我好久的
的時間,可惜沒找到海上市集,我這偽泰國人,也學人家付錢坐船通過湄南河(不然是要
坐霸王船嘛!!),後來我發現,其實走路過橋也是可以,而且也沒比較累,那麼多人坐船
是坐心酸的嗎?

 

 

 

我從往橋上走回去時,剛好看到這家飯店在辦Party。


 

從湄南河的橋上往下拍..

 


從日出走到日落…太陽下來的真快,曼谷時間剛好慢台灣一個小時,但步調很慢讓人覺得很
輕鬆,不像台北那麼的緊湊,還真有點想留下來…


 


 


P.S 最後不打算留下來的原因,曼谷人的英文普遍不好,坐計程車被趕下來n次,因為沒辦法
溝通,我怕來這後,我的破英文碰到更破的英文也沒辦法在這生存..還是台灣好,這就是愛台
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