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4母親節,不過今天因為是豬頭芬訂婚的日子,之前跟豬頭芬說我可以不去嗎?還被
她再三警告,一定要去,選這什麼日子,不知道母親節應該是陪母親的日子哦,選這天真是令人
很為難。

 

豬頭芬晃神的外號還真不是假的,從一開始的喜帖寄錯、名字寫錯到漏了幾個同學的喜帖,就知
道她晃神的個性還是沒改,星期五晚上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幫她拿康乃馨,還要我提早到幫忙吹氣
球,真的凹太兇了,我也是有包紅包的哩,拿花就算了,還要我去吹氣球,還好後來這事有人作
,只要我去幫她把投影機跟筆記型電腦接起來,不過還是要我提早去。



豬頭芬一個晚上就打了不知道幾通電話給我,還叫我幫她聯絡人,要訂婚的人好像是她不是我吧
,她的壞習慣又開始了,講一講還問我爆桌怎麼辦…我只有Orz可以形容,怎麼會問我怎麼辦哩
,然後又說對自己要訂婚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人生就是這樣了",有些許無奈的感覺,這不是自
己選擇的生活嘛,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之前我跟小金魚說豬頭芬要我作的事,小金魚又給了我一
張好人卡,還說等她結婚時也要叫我去幫忙,真是好同學...

 


 

拍就拍,怎麼連我的手機也入鏡了...

 

在收禮桌旁的是新娘的帥哥弟弟!!

 

 

叫我來幫她電腦跟投影機,但東西都沒交代好,我在會場問了好幾個人才拿到,然後要放什麼檔
案也沒說,我又開始在那試,一些早到的同學看我在那摸很久也摸出個東西,基於大家都是資管
的專業人士,大家都圍過來幫忙…還是無解,最後還是新郎自己出馬,大家才知道原來是要這樣
的,新娘的晃神果然讓大家印象深刻!!

 

 

畫面到底要不要出來啦…大家都坐好了哩!!



右邊可是結婚幾個月的準爸爸!!

 

 

死公務員、討債公司、工程師、準新娘、準媽媽、偽同學(真正身份是伴娘啦)!!

 

 

原本新郎新娘應該是很拘謹,但豬頭芬像蝴蝶一樣,到處飛來飛去,自High過頭,一點也不拘
謹的新娘,大家吃吃喝喝打屁聊天,在喜宴結束後,由已婚的原良帶頭玩新娘新郎,像擠爆氣
球這類的遊戲,只是拍來拍去就是一直沒搞Kiss的畫面,難怪像少了什麼似的。

 

 

 

新郎是真的喝醉了啦!! 完全不顧新娘的死活,拼了命要把氣球壓破!!


 


最後還是派出原良,拿著針準備把球戳破,我看以後沒人敢找原良參加婚禮,加上他又有免死
金牌(已婚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