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阿晃,聽到我要回宜蘭,竟然想跟著我開他的新車走剛開通的雪山隧道去宜蘭,有人要接送回家,有啥說不好的,不過阿晃太晚來找我,只能開夜車作好看日出的準備走雪山隧道,雪山隧道有個令人想睡覺的迷咒,阿晃買了咖啡還有蠻牛支撐自已。

在車上還要我用手機拍下他開車的英姿,其實我對拍隧道比較有興趣,尤其是測速照相的設備…


 

 

一整個長的隧道,不過這可不是雪山隧道,速度還蠻快。

 

恐怖的雪山隧道,看不到盡頭,應該有不少人對這種長隧道很感冒,令人想睡覺,嚴重還會導致精神不穩,呼吸不順等症狀,要開車走這的人最好先問問醫生自己有沒有相關疾病。

 

來到宜蘭,只帶阿晃去爬仁山植物園運動,讓他流汗流個夠,至於蜜月灣的比基尼衝浪女孩,乖…有機會再帶你去看啦,早上到宜蘭看到日出又吃了宜蘭特色的早餐(淋醬油的飯團,餅皮超Q超厚的蛋餅跟半熟的蛋),運動一下剛好而已。

 

 

二天咻一下就過去了,轉眼間又回到要進雪山隧道前的指標(明明就是忘了那二天作了什麼好事)。

 

 

出了雪山隧道才發現山邊的天空那麼藍,突然有種回到花蓮的感覺,不過空氣還是不像花蓮的鄉
間小路帶了種草跟花的香味啦(在車裡聞到的當然是冷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