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3 這次回宜蘭參加童玩節的活動,大家又是睡到自然醒,跟上次與錢公來的情形是一樣的,本來昨晚跟那位小朋友約好早上在羅東拿票的,不過都已經十一點了,我們人卻還在礁溪,為了跟那小朋友打好關係,我決定還是親自跟她拿票,因為是用餐時間,這時間拿演唱會的票不太好意思,我們中午先回張張家附近買池上便當,因為我家沒大人,張張也不能過家門不入,加上張又帶著可能是未來的媳婦回宜蘭,當然要回自己家坐坐,坐到一定的時間,就趕去跟小朋友約好的羅東火車站後站。

 

羅東後火車站前的花海...

 

 

我們計劃先去童玩節的武荖坑園區,因為全部的人都推薦去這園區,但今年童玩節真的很爛…從一開始的交管,我就有些生氣,碰到以前參加童玩節都沒發生的狀況,指標不清楚,交管沒管制好,害我們走錯路,往武荖坑的上游入口前進,雖然最後沒走到,不過有機會我會自己上去武荖坑上游看看的,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有條路可以通往上游。

 

折騰一段時間,最後還是到了武荖坑,其實我們的時間蠻緊迫的,能玩的時間不長,在看了幾個看起來很商業化的館,我就不再進去參觀了,今年果然是以賺錢為目的童玩節,失去過去一直維持的品質也覺得整個很亂,難怪遊客這麼少,遊客少的好處就是可以玩的很盡興,不用人擠人,武荖坑園區真的是沒什麼,沒因為北宜高通車而讓童玩節湧進人潮,這些人不曉得都跑去哪了,們四個玩了幾個遊樂設施,就直奔唯一可以玩的野溪跟像滑水道的設施,還好有這二個設施,不然我還不曉得怎麼跟他們交代。

 

在接近五點半左右,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離開武荖坑,因為演唱會七點在宜蘭運動公園,但我們現在還在蘇澳而已,還得殺去羅東夜市買晚餐哩,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衝入夜市買今晚要吃的晚餐,然後買了三瓶ICE,卻沒開瓶器,我們再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宜蘭運動公園,還好我是在地人,不需要到處瞎找車位,

 

宜蘭體育場,這在網路上被批評很慘的獨立樂團演唱會,人數真的不多,隨便也可以擠到最前面的位置,不過因為我們肚子餓,所以我們是先把買來的東西給吃完,在運動場旁邊休息區吃晚餐,可能肚子太餓,所以買的東西有點多,每個人的肚子都快塞不下,還有三瓶ICE,張張說用打火機可以打開,但又沒打火機,另一同學竟然跑去警察借打火機,還把警察的打火機弄壞還人家,這不算毀損公物吧

 

本來是要放棄了,突然想起以前都是看長輩用牙齒開米酒,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吧,在跟ICE的瓶蓋拼誰比較硬後,我還是都打開了,不過這種方式不能常用,因為牙齒好像有點在痛了


表演結束後,最後大家決定去沒有光害的地方看星星,我直接躺在那邊看天空的星星,還被我看到一顆流星,不過從頭到尾就那顆,看完星星就回去睡覺養足體力應付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