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王宏恩新專輯發表會是九點半開始,我月初就買好預售票,對於王宏恩…我二年前就在"河岸留言"聽過他的名字,他的名字一直是河岸留言固定的演唱歌手名單,只是一直沒聽過他的歌聲,剛好有這機會可以聽,我不會排斥任何的音樂,所以我會想試著聽看看,原本以為我們有買預售票,應該不會再像上次圖騰樂團一樣,還要排隊進場,誰知道這次排隊的人更多,而且是買預售票跟沒現場買票的人分成二條人籠。

這是我去河岸留言第二次發生這樣的情形,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也代表獨立音樂發展越來越超乎我的想像,雖然是好事,但要排隊跟擠來擠去就不一定都是好事,雖然這麼多人,但我都跟著同行的朋友擠,拼命的往前鑽。

開始進場時,還有記者在門口問東問西,令我懷疑這記者是不是從來沒來過這樣的地方,還一直在拍照片,雖然我來的次數也沒有很多,但我還是試著讓記者了解這樣地方的特色,順便跟他說這裡的規定及上次聽圖騰樂團的經驗,因為他一直懷疑這裡能裝下這麼多人嗎?

在排隊的過程,同行的朋友,竟能聽到前面一位日本人好像是王宏恩的前女友,這應該是八卦吧,那日本人長的很可愛,最後是由裡面的人帶進去的,不過她除了會講日文也會講中文,看起來好像在台灣待了一段時間吧,才能講標準的中文或者是僑胞吧。

王宏恩有這麼多歌迷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現場真的很High,而且唱的很有感情有催淚的效果,要是他再多下點感情,我也很容易跟著一起掛掉,雖然我常對王宏恩與王力宏會Confused,不過在來這之前看到一則新聞,王宏恩與阿妹合唱的巴冷公主發生版權糾紛,所以取消預購也要重新壓片剪掉有版權糾紛的部份,歌手賺錢也是很辛苦的,收取高額授權費不一定能Double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