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8 從今天晚上是一連三天的野地開唱,這次有些慘,因為只有我跟我一位二技同學去聽,其它人都拒絕,但票已經買了,我也不想浪費,我也想嘗試聽聽野地開唱又是什麼樣的盛會,星期五的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去,特地去聽英國的超多毛動物,但聽的有些失望,或許是我不習慣英式的搖滾樂團吧,聽到十一點半我就離開了,希望明天會有比較好的演出,老實說我已經快被節目表搞瘋了,厭倦一直在跑場,乾脆很隨性的走走聽聽,只要有聽到重點想聽的團就足夠了。。

傍晚抵達圓山捷運站,手上的活動手環還真引人注目,還好還不少人跟我一樣,只是好像小朋友
比較多…哈…還好我有偽裝過!!


 

走進兒童樂園,沿路都是活動主辦單位收集過去的菁華,不過不好意思,過去幾年,我都是空
白的啦!!

 

英式搖滾(搖滾已死),上空還不時有飛機飛過…可是完全被表演聲蓋過!1

 

 

 

 

2006/07/30 今天因為要等同學下班,所以去到現場已經有些晚了,有人陪著一起聽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只是同學的體力太差,一開始還一直想叫我去前面聽,感覺同學還是放不開,可惜了現場那麼棒的音響(完全不會破音),我喜歡在重低音音響前感受樂器的震撼,那樣的重節奏才能讓我覺得心臟的存在。

 

今天的表演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閃靈,因為我一直跟同學說,這個團不能讓小朋友看到,不然小朋友回去會作惡夢,像"鬼"的樂團,在表演時還一直有人在台下撒冥紙哩,我那豬頭同學還蹲下去撿,不過聽完這團後,我同學就受不了,沒體力再站在前面了,我也好像從這團開始感覺身體不舒服,該不會是因為這團跟我衝到吧,我完全抓不到這團的節奏,我只覺得聽完後,自己有嚴重的耳鳴,最好身體的不舒服只是短暫的,千萬別讓我感冒了。


 

 

連冥紙也要拍,難怪會頭暈!

 

 








 

2006/07/31 今天被同學放鴿子,打給我說要去跟閃光去游泳,不過我可不想浪費花的門票錢,所以我還是冒著感冒越來越嚴重的風險去了,果不其然,去到那可能因為有吹到風的關係,頭開始重重的,從六點撐到九點多,其實已經有些撐不下去,開始在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因為後面有個樂團『濁水溪公社』是我一直很想聽卻又沒聽過的,我並不是非主流樂團的瘋狂愛好者,我也沒辦法像數家珍般的對每個樂團都那麼的清楚,我只是純粹喜歡我喜歡的音樂,尤其對那些早有盛名卻又沒聽過的樂團,我總想聽看看,除了游泳是我個人會作的運動外,我一直在嘗試各種不同的東西,只是可能有些人會誤會我的興趣就只是這些吧。

還好我有留下來,因為聽『濁水溪公社』的表演就跟上次聽到『圖騰樂團』一樣的感性,雖然風格不太一樣,但聽到年紀比自己大的人在台上表演及說自己的感想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與感受,但High的程度是完全一樣的,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些團員年紀不輕卻又這麼會帶動氣氛了。


P.S
濁水溪公社團員平均年齡應在三十五歲以上
圖騰樂團團圓平均年齡大約二十二吧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扇子跟節目表!!

 

PCHOME贊助的毛巾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Pen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